韶关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韶关装修网 电视背景墙也玩个性范儿

来自:sg.zhuangyi.com日期:2012-05-02 10:21:43
看电视时,视线的余光总会落在设计感十足的背景墙上。所以说,电视背景墙是家装设计的“亮点”,也是体现个性化的一个特殊空间。在此,韶关装修第一网带来家装设计中电视背景墙的个性设计。

    壁纸背景墙图案千变万化

    植物的、动物的、现代的、复古的等等,千变万化、丰富多彩的壁纸弥补了电视背景墙的单调,壁纸做背景墙施工较为简单,在现代装修中很常见。壁纸的图案和风格千变万化,所以选购电视背景墙的壁纸需要和整体家装风格相结合,如果搭配得不恰当反而会弄巧成拙。现代风格的装修可以选择素丽淡雅的壁纸,古典风格可以选择颜色稍深大花纹的壁纸。

    隔断背景墙增强采光性

    很多人习惯入睡前看一会电视,所以喜欢把电视挂在卧室。以隔断做背景墙很适合面积较大的卧室。有些卧室与书房相连接,用隔断隔开两个空间既能满足功能需求,又能增加采光性。

    砖饰背景墙自然又清新

    最近几年,自然、清新的风格越来越受人们的欢迎,所以一些复古的材料被运用到装修中来,电视背景墙作为装修中的重点,自然也是精心打造的地方。红砖砌成的电视背景墙有一种做旧的感觉,另外原始的墙面也节省了装修资金。如果原始墙面不是红砖,又想打造“旧旧的”的风格,可以用类似红砖的瓷砖或文化石,一样能达到效果。

    混搭背景墙地中海风情

    地中海风格是最近几年颇为流行的装修风格,它以极具亲和力的田园风情、柔和的色调组合搭配,给人以海天一色、艳阳高照的纯美自然感受。地中海风格的背景墙可以用材料混搭,比如,上半部分用木质材料,下面的电视柜用马赛克粘贴,简单的设计就能表现出“海”与“天”的明亮色彩。

    更多家居装饰资讯可登陆韶关装修第一网sg.zhuangyi.com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