韶关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小院围墙材质有哪些?五款小院围墙设计任您挑选

来自:sg.zhuangyi.com日期:2017-12-26 17:33:54
现在大多数一楼的业主都会有一个小小的院子,这个是很多高层住户羡慕不来的配置。一个小院子第一眼的印象就是围墙啦,美观的围墙让人看一眼就觉得心旷神怡,那么能做院子围墙的材质都有哪些呢?不同的材质之间有什么区别呢?韶关装修公司为您分析解答。

由于围墙必须具有一定的稳固性,而影响稳固性的要素有砌体、高厚比、墙面接缝、墙体的材料及组合方式等,所以设置木制、竹制墙要使用有耐久性和经过防腐处理的材质,设置铁制墙要对材料进行防锈处理,玻璃围墙则要有足够的强度,使用钢化玻璃或夹层玻璃。

1、木质围墙

木色是最接近自然的颜色,看起来温和细腻,与院子的整体景观协调相应。简洁的纹理构造,能轻易地贴合建筑的外观、门庭、摆设。

木材院子围墙装修效果图

围墙的高度也大有讲究 ,从地面升起30cm,围墙能划分出两个景观范围,但能保持视觉上的连续性;当上升到120cm时,身体大部分看不到,这种高度除了划分空间,还给人以某种心理上的安全感;围墙的高度到180cm时,空间的封闭感达到最强,可起到完全分割的效果。

木材院子围墙装修效果图

2、铁艺围墙

铁艺的围墙和大门,远远能感受到主人家的大气,在小院的绿植搭配下,少了几分金属的冰冷,多了一些柔软与温情。

铁艺院子围墙装修效果图

铁艺围墙造型灵活多变,构件几乎可以做成任何想要的样子。

铁艺院子围墙装修效果图

3、石材围墙

除了木材,石材也比较贴近自然,给人莫名的亲切感,其粗犷狂野的肌理构造,经过设计师的精心雕琢,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。

石材院子围墙装修效果图

4、竹子围墙

竹,自然飘逸,文人墨客等弄雅之士颇为偏爱,一方庭院,一壶酒,吟诗作画。隔着一席竹围墙,更增添几分诗意的美。

竹子院子围墙装修效果图

5、玻璃围墙

似隔非隔,隐隐约约,玻璃能制造出朦胧之感,给院子蒙上一层神秘的面纱。夜幕降临之时,玻璃围墙就变得愈发梦幻、艺术。

玻璃院子围墙装修效果图

相信您对自己家院子围墙用什么材质一定有所想法啦,更多装修资讯,尽在韶关装一网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